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东诞生首家羽球酒吧 李永波和奥运冠军曾到访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31日09:58

  羽毛球在广东的热度已经超越了其他运动,于是,唯一一家以羽毛球为主题的酒吧也应运而生,落户广州。

  这家叫《wine&b》的酒吧采用羽毛球与红酒作为主题,酒吧老板潘永雄就是个资深羽毛球迷。酒吧的大部分装饰都采用羽毛球相关器材。在酒吧内,从羽毛球作为一项成熟的体育运动开始,所有的世界名将、奥运冠军的照片都能在这里找到,其中不少还是罕见的经典。

  自从开业以来,这家位于广州琶洲大桥一侧的酒吧就宾朋满座。中国羽毛球的领头人李永波和麾下的奥运冠军都纷至沓来。“希望东莞的球迷也来做客。”潘永雄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