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历史上的今天:ABL落幕 湖人活塞共创罚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31日10:04

    搜狐体育讯 12月31日:历史上的今天曾出现过一个名为ABL篮球联赛,可惜这个联盟十分短命,运行了不到两年就被迫关门。同样是在这一天,湖人与活塞这对欢喜冤家将一场篮球赛变成了罚球表演,最终还是湖人的罚球更胜一筹。

  1907年12月31日

  哈里-休斯签约中央篮球联盟中的匹兹堡南方球队后,他成为世界上月薪收入最多的篮球运动员。合同承诺给他每月300美金打八场比赛。同时,他还兼任着宾夕法尼亚tamaqua球队的队长兼教练以及匹兹堡大学的篮球教练一职。

  1921年12月31日

  曾经入选二战前首个美国篮球队、随后进入美国篮球联盟的6英尺8英寸的小巨人埃文-罗森博格出生于美国纽约。

  1954年12月31日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以103:91轻取活塞,本场比赛两队一共制造了127次罚球,这一数据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单场比赛最多罚球纪录。

  1962年12月31日

  由阿贝-萨博斯丁创办的第二个美国篮球联赛(ABL)在运行到第二个赛季的第二个月时彻底结束了。

  1967年12月31日

  洛杉矶湖人在大西部论坛球馆打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以147:118痛击圣迭戈火箭迎来开门红。

  1971年12月31日

  NBA传奇巨星里克-巴里之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布伦特-巴里出生于美国纽约的汉普思特德。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