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综述:曼联大胜紧追切尔西 阿森纳客场大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9:01
  新华网伦敦12月30日电(记者张薇)主场作战的曼联队30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奉献进球表演,以5:0送走威根队。20轮较量后,曼联与“领头羊”切尔西队的差距只有2分。

  一个月前曾以1:9惨败给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威根当日依然防守无力,“红魔”大将鲁尼的每一次触球似乎都能制造出一定威胁。第28分钟,正是这位强力中锋接拉斐尔的横传首开纪录。4分钟后,卡里克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拉斐尔禁区边缘左脚射门中的,曼联的胜利结局几乎不可更改。

  曼联的进球表演还未结束。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捅射入网,将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四球。紧接着,他又妙传鲁尼,可惜后者的头球击中门楣。第75分钟,巴伦西亚接鲁尼的直传攻入第五球,助曼联本赛季再度以5:0的比分击溃威根。

  这场胜利意味着卫冕冠军曼联与切尔西只有2分差距。依靠富勒姆队奉送的乌龙球大礼,“蓝军”28日侥幸全取3分。

  当日客场对阵朴次茅斯队的阿森纳队同样不留情,以4:1大胜对手。虽然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阵两周,但年轻的“枪手”不用西班牙中场核心指挥也足以力克排名垫底的主队。

  控球时间明显多于对手的阿森纳很快便显示出威胁,阿尔沙文和爱德华多先后觅得射门机会,但都偏出,迪亚比则迫使对方门将贝戈维奇做出精彩扑救。直到拉姆齐第28分钟赢得任意球,阿森纳才终于实现进球。爱德华多起脚直接射门,球打在卡布尔身上反弹入网。中场休息前,拉姆齐又助攻纳斯里,后者将比分改写为2:0。

  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拉姆齐下半场依然活跃。第69分钟,这位刚满19岁的威尔士小将断球成功,尔后突破射门,为“兵工厂”打入第三球。虽然主队5分钟后由贝勒哈吉追回一球,但阿森纳的宋随后头球破门,锁定4:1的比分。

  至此,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9战已收获41分,与曼联不过是2分差距。朴次茅斯队则以14分继续稳当联赛“副班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