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三晋都市报:山西男篮悲惨收场 可惜半场好球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10:15

  又是一个好的开局,最后却落得个悲惨收场。而这个好的开局,要归功于国内球员的努力。

  首节全华班出战,潘江、段江鹏、巴智超、张学文、侯冰首发,而浙江首节两个外援轮番出场,结果山西队以24∶18领先首节,巴智超表现出色得到9分,其中前7分帮助本队以9∶2领先对手。第二节,史密斯与泰勒先后出场。但泰勒打了6分钟得到1分,又被侯冰换下。而史密斯本节也是3次远投出手未中,只是在压哨时刻补篮成功得到2分。半场结束,山西队以49∶42领先,其中魏明亮半场得到15分。

  侯冰上半场得到10分,8个篮板。侯冰的表现赛后赢得球迷的称赞。许皓程是本场的另一发现。他在首节替补上场之后,就用自己积极的跑动、快速的传球,赢得了上场时间。本场比赛,许皓程出场24分钟,得到4分,但有5次助攻4次抢断;而后两项指标,均为全场最高。对方由守转攻,他迅速贴人防守。第二节,41∶33时,本队一次投篮砸篮偏出,许皓程和魏明亮两人扑到场外抢救,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之后,侯冰篮下连续抢得篮板,许皓程快如疾风,机警跟进,上篮成功,43∶34。这段时间,许皓程比赛感觉上佳。赛前吴庆龙担心的比赛气质问题,也许经过本场比赛过后,有一个质变的提升。

  本报记者 李清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