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建业核心回到申花雄心勃勃 姜坤:想为申花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1日10:17

  本报记者 李冰

  21天前,当申花队员在凄风苦雨中暂别康桥,搬到青浦基地进行集训的时候,谁都不会想到,昨天下午迎接他们重回康桥的,是如此明媚的阳光。“这也应了那句老话,叫作风雨过后见彩虹。”看着往自己房间搬运行李的队员,一位申花高层忍不住感叹了起来:“经历了这么多风雨,2010年,希望申花也能苦尽甘来。”

  由于已经多年没有整修过,申花康桥基地已经略显“老态”。再加上2009赛季中段,球队爆发大规模感冒,虽然请来专家进行会诊,但直到联赛结束,原因也没能彻底查清。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康桥基地原有的中央空调系统,成为本次改造的首要对象。“现在每个房间的空调系统都是独立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虽然把病号关在一个房间,但是通过空调传播,一样可以成为病源。”

  为了这次的“乔迁之喜”,康桥基地的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鞭炮和烟花。球队大巴还没从青浦基地出来,这边就已经摆放整齐,静等“游子”们回家。下午两点,随着对讲机里传出的一句“来了”,鞭炮声顿时将原本寂静的康桥基地,变成了喧闹的海洋。隔着大巴车窗,几名年轻队员的脸几乎贴在了玻璃上面,不时用手指点着腾起的烟花,像极了过年时的小孩。

  车子停稳后,姜坤第一个走了下来,这个上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队的老将,跟随球队一起获得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季军。之前一年,姜坤还曾代表申花拿到过联赛亚军。“轮也该轮到拿冠军了吧。”轻松的玩笑话背面,是姜坤对冠军的极度渴望。之前的训练和比赛中,姜坤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被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相当看好,这也使他有望在明年穿回申花的战袍。“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看你能对申花这支球队发挥多大的作用,以及你有没有一颗愿意为申花夺冠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