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詹姆斯豪取48分拯救骑士 单节16分摆脱上场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31日1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骑士主场再胜老鹰,“皇帝”詹姆斯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焦点。勒布朗全场出战43分钟,23投15中豪取48分10板6次助攻,成为了骑士逆转的最大英雄,他也一举摆脱了上场比赛的低迷状态。

  昨天骑士客场95-84轻取老鹰,本场比赛成为了老鹰的复仇之战。“皇帝”昨天手感不佳,20投6中只得到14分,所以今天的比赛詹姆斯也急于找回手感,重新证明自己。

  约翰逊连得7分,老鹰反客为主。詹姆斯上篮得手,为骑士首开纪录,接着助攻帕克中投命中。虽然处于被动,但詹姆斯很冷静,并没有急着出手,战至6分54秒,奥尼尔低位佯攻,詹姆斯中路快速插上如神兵天降,接奥尼尔的妙传大力暴扣得手,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

  4分07秒,威廉姆斯3分出手,詹姆斯高高跃起送上大帽,随即的反击詹姆斯中投命中,双方陷入胶着。老鹰继续对詹姆斯实施包夹,勒布朗也乐于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2分31秒,詹姆斯助攻瓦莱乔,后者造成对手犯规,巴西人两罚一中。

  首节只得7分的詹姆斯在次节开始发飙,单节砍下了16分。无奈老鹰攻击更胜一筹,加之队友火力支持不够,骑士上半场仍落后老鹰12分。詹姆斯本节的表演从6分41秒开始,他利用跳投、上篮和罚球连得6分,4分46秒时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2分56秒,勒布朗中投命中,接着连射两个3分球,但骑士依然处于劣势。

  易地再战,詹姆斯在第3节继续炙热手感,单节再砍13分。骑士本节25-21领先老鹰,勒布朗成为了急先锋,他连得3分后送出两次助攻,战至中段通过上篮、罚球和远投连得7分,帮助骑士将劣势缩小至只有两分。老鹰发动反击并卓有成效,詹姆斯最后时刻3分命中,骑士继续落后。3节战罢,詹姆斯已经砍下36分。

  双方末节的争夺进入白热化,詹姆斯中投命中,引领骑士继续疯狂反扑。瓦莱乔和吉布森等球员先后进攻得手,骑士打出11-5的攻击波,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3分。勒布朗4罚3中,骑士88-90落后,看到了逆转的曙光。5分16秒,勒布朗再次启动攻击模式,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

  此后双方陷入激战,比分犬牙交错。老鹰再次将比分反超,詹姆斯上篮得手,最后50秒勒布朗两罚中1,瓦莱乔17秒时跳投命中,帮助骑士锁定胜局。詹姆斯全场贡献48分,成为了骑士逆转的最大功臣。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