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争冠成3强游戏 决定性1月曼联枪手逼宫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09年12月3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又一场5-0,两回合对阵维冈,曼联将对手刷了个10-0,主客场两战就打到净胜10球以上,比分之大堪比07-08赛季两战纽卡斯尔。对志在卫冕的红魔来说这也是好兆头,21世纪头10年最成功的英超俱乐部,以完胜姿态冲向2010年。

  曼联是维冈天敌,此前已经连胜10场,再拿3分是情理之中。对明日就将迎来68岁生日的弗格森来说也是最佳礼物,一场酣畅淋漓的5-0,足以打消此前对红魔抓不住机会的质疑声。而且相比上赛季,曼联这个半程积分只差1分,进球还多8个,弗格森强调“球队一切运转正常,没什么好担心的”。

  对近况不佳的领头羊切尔西来说,尽管他们保住了半程冠军,以领先位置迎来2010年,但卫冕冠军永远是他们最需要提防的追赶者。对安切洛蒂来说,最头疼的自然是非洲杯,尽管嘴上不说,意大利人心里明白失去德罗巴等人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魔兽将带走19个进球与无人可及的禁区破坏力,而埃辛米克尔会让中场裂开一道大缝。

  新年头一个月,切尔西对手实力有限,赫尔城桑德兰伯恩利伯明翰之中,只有11轮不败的伯明翰看似一个硬手,可别忘了12月6场联赛,蓝军也就碰上曼城一个硬手,但也只拿下了两个对手,一个是副班长朴茨茅斯,对阵富勒姆则靠乌龙球获胜,这样的状态,两分优势岌岌可危。

  弗格森则不用担忧非洲杯的问题,他需要做的是静静等待伤员康复。这两轮联赛爵爷不用再拼凑防线,赢球便显得轻松许多。曼联与上赛季一样,对阵中下游球队拿分率很高。一月虽然有两场与曼城的联赛杯,但弗格森此前就暗示将用轮换班底出战联赛杯,专攻联赛的话,红魔有机会继续进逼蓝狮。

  不能轻视的还有阿森纳这只黄雀,12月6场联赛,温格带队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成绩,全英超状态最佳,而且对阵维拉与利物浦两场胜局很有含金量。非洲杯对阿森纳有影响,会抽走绝对主力宋,同时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等人也有伤在身,但枪手本赛季板凳实力比去年大有长进,锋线只剩两杆枪仍然保持着英超最强攻击火力。如果温格在一月转会市场上进行适当补充,枪手后劲值得关注,毕竟上赛季补充阿尔沙文之后,兵工厂一度取得过21轮不败的可怕战绩。

  温格一周前还说,不能排除维拉热刺曼城逐鹿英超的可能性。不过一次圣诞战役暴露了这些二线球队自身的弱点。热刺打弱队很有心得,但对阵榜首三强本赛季三次碰头三次输球,每回还至少丢三球,全无天子之相。曼城换帅后赢了球,但军心不齐,不服曼奇尼这个外来户的大有人在。维拉本是最被看好的搅局者,连胜三大豪门令人激动,但这一周连负阿森纳利物浦漂白了黑马底色,该队板凳深度太差,上赛季半程第三最后还跌到第六,奥尼尔看起来办法也不多。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