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补时献绝杀 红军雪中擒维拉保持傲人纪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11:10

  本报12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英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红军利物浦队在大雪中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凭借托雷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利物浦1:0力克维拉,保持了11年对维拉的客场不败纪录。利物浦队两连胜后积分升至第7,距离前四只差4分。

  本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第93分钟,维拉后卫铲球解围失误,托雷斯转身斜射远角得手,1:0。这个进球也让托雷斯创造了历史——这是托雷斯在加盟利物浦之后攻入的第50个联赛进球,他达到这个数字只用了 72场联赛,是红军历史上完成50个联赛进球用时最短的球员。 (张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