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魔兽面前加内特甘当粉丝 梦想让美国人喜欢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1日11:38

  作为当今最优秀的NBA球员之一,加内特同时又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他多年以来一直有观看英超直播的习惯,甚至还曾在视频网站上专门搜索C罗的精彩镜头剪辑。至于他最崇拜的球员,则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德罗巴。

  这种崇拜绝对不是球员之间的客套之词,去年切尔西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的消息,曾经令加内特感到激动不已。为了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德罗巴,他还专门向这位科特迪瓦射手发送电子邮件表示问候。但也许是德罗巴以为是有人冒用加内特的名义,当时并没有马上作出回应。面对杳无音讯的结果,加内特甚至还在美国媒体面前显得有些委屈,其表现完全就像是一名普通的足球迷。

  好在最后在有关方面的安排之后,加内特还是与德罗巴见上了面,这令前者感到激动不已,随后到处向人炫耀自己与德罗巴之间的关系:“他是我在足球界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交谈很愉快,他让我学到了不少全新的东西。”有趣的是,虽然加内特一直标榜自己是切尔西和德罗巴的忠实球迷,但是当凯尔特人前往伦敦参加季前赛时,他却抽空观看了一场阿森纳的比赛。

  对于加内特来说,还存在着一个梦想,那就是让更多的美国人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他表示自己曾和德罗巴探讨过这个问题:“在我们见面的时候,他向我展示了自己在视频网站上的那些精彩剪辑。在网站上,我们还能看到小罗或者C罗那种魔术般的脚法。我要提醒所有的美国人,都去看看那些精彩的视频吧,你们会因此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的。”·方正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