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尼克斯球队数据:超高命中率助新泽西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09年12月31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这是本赛季第三次纽约德比,在前两次同城交锋中,篮网都输给了对手,不过今天篮网一雪前耻,以104-95击败尼克斯。篮网在终结十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篮网之所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正是因为他们超高的命中率。虽然尼克斯44.6%的命中率已经相当出色,但篮网的命中率更为惊人,达到了51.2%。在总投篮次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篮网比对手多命中了6个球,赢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篮网今天的抢断次数高达11次,获得了很多快攻得分的机会。相比于篮网,尼克斯抢断仅为5次,而他们自身的失误更是高达15次。

  以下为两支球队数据对比:

篮网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43-84 2-7 16-27 12 43 17 10 11 6 15 104
百分比 .512 .286 .593 球队篮板:43
尼克斯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37-83 8-24 13-16 8 45 27 15 5 6 22 95
百分比 .446 .333 .813 球队篮板:4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