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大牌球员全部挂牌甩卖 成都谢菲联疑似“套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2:19

  晨报讯(记者 周松)成都谢菲联会不会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尽管目前足协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出炉,但球队方面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12月29日,队长汪嵩以及球队主力季铭义、赵明鑫被挂牌了,而谢菲联此种行为也引来了诸多猜测,难道是为了甩卖球员“套现”?

  对此,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这只是球队正常的调整。

  马明宇:

  这个时期很敏感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对于外界的质疑,马明宇表示:“其实俱乐部每年都会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只不过现在这个时期,这样的行为显得比较敏感。只是正常调整,不存在其他原因,虽然一些人出了事,但我们是十分职业的俱乐部。”

  虽然马明宇极力否认俱乐部将汪嵩、季铭义以及赵明鑫三大主力挂牌是为了套现,但是圈中人士对此还是一针见血地表示:“就是尽量减少损失的做法,一旦谢菲联未来被处罚,俱乐部遭到解散,那么所有球员都可以自由转会,谢菲联俱乐部可是鸡飞蛋打了。所以趁最终处罚结果还没有出来,把能够卖上价的球员挂出来,找几家关系不错的俱乐部卖掉,送了人情,交了朋友。一旦未来需要所有俱乐部投票处理谢菲联时,也算是有个人情。”

  季铭义:

  不至于是套现吧

  在谢菲联挂牌的三名队员中,季铭义曾以400万的身价成为了去年的转会“标王”。不过昨日,季铭义对记者表示:“希望俱乐部给我标的价格越低越好,毕竟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价格太高,可能就没有踢球的机会了。”

  谢菲联此时将球员挂牌,是否有套现的可能?对此,季铭义表示:“这个事情我不好说什么,但是我感觉还不至于吧。挂牌之前,球队提前和我们打招呼了,我们也表示了理解,现在就看有哪些俱乐部来摘我们吧。我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还能踢几年,对未来有信心!”

  其实对于季铭义来说,他很早就已经开始为退役之后的生活计划了,几年前就和朋友开了公司,目前公司运作也很不错,至少不用为退役之后的生计发愁。不过季铭义自己也表示:“作为球员来说,还是希望能够踢球,公司有朋友打理,我还是希望多踢几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