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09国内足坛十大事件:足协获奖 国安16年夺冠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31日11:16
  从海利丰的“吊射门”到谢菲联的“黄油手”,当赌球大佬们相继落网并公开重重黑幕时,没有人不震惊中国足球的腐烂程度。

  中国足协获国际足联发展奖

  当扫赌狂潮一点点扒掉中国足球的外衣时,国际足联雪中送炭,他们把发展奖颁发给了中国足协。

  北京国安16年首夺冠

  北京国安的夺冠大片充满了悬念,但是卖点似乎不在球场上。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

  年初,周海滨越狱般的 “零转会”至荷甲巨人埃因霍温,他的转会却迫使中国足球更快的与国际足坛接轨。

  鲁能巨港再造惨案

  5月20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斯里维加亚队。在这场获胜就可以出线的比赛中,上半时2比0领先的鲁能在下半时连丢4球。

  天津全运队追打裁判

  天津全运队小组出线之战连吃三张红牌输给北京队后,全队围攻主裁判,其中一名球员更是狂奔50米击倒主裁判何志彪。

  国奥东亚运动会惨败

  东亚运动会首战,面对被中国香港队打得满地找牙的韩国队,刘春明和他的国奥队竟然出人意料地打出了一个0比3。

  徐亮公开诅咒记者

  中超第25轮,休战三轮后重回首发的徐亮为本队率先破门。赛后,面对摄像机徐亮语出惊人:“这个球我就说一句,这个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让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点吧!”

  浙江绿城悲壮降级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浙江绿城客场0比4不敌北京国安,不得不告别中超赛场。一年前的最后一轮,他们为了联赛的公平力拼申花,而这一次,他们却绝望地发现在中国足坛坚守正义的代价如此巨大。

  重庆教练打死小球员

  2009年,重庆是中国足球的重灾区,力帆降级、大坪中学造假夺冠,不过最让人震惊的还是14岁小球员母诗灏被教练殴打重伤致死事件。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