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回鲁能仍是周海滨第一选择 经纪人等新政做决策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31日11:1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关于鲁能和周海滨谈判破裂的消息最近成为了鲁能球迷们关注的话题,网上有消息表示:由于鲁能和周海滨在谈判中出现了问题,周海滨回归鲁能的可能性正在一步步降低,周海滨有可能联系韩国K联赛球队。面对这种纷杂的局面,记者也多方打听消息,分别和鲁能俱乐部、周海滨以及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进行了联系,在采访中,他们都表达了同一个愿望,那就是很想让周海滨和鲁能走到一起。

    昨日,记者首先联系上了鲁能副总韩公政。对于周海滨和鲁能的接触,韩公政并没有过多地谈及细节,他只是向记者表示:“我们这边和周海滨仍在积极的接触中,我们也一直欢迎他回鲁能。”而从现在得到的消息看,尽管谈判的确出现了一点障碍,但鲁能从来没有放弃得到周海滨的念头。无论怎么样,周海滨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也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的回归,会给球队较大的帮助。当然,目前球迷的反应的确有些过激,不过有一点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周海滨回到鲁能,山东球迷一定会给周海滨送去掌声。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对于目前网上的各种说法,罗曼也表示不可理解:“我们并没有刻意去更正网上的说法,那些要价过高的说法都是无稽之谈,我们真不知道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罗曼表示:“我们目前仍在和鲁能俱乐部协商。周海滨的合同12月31日就到期了,他也面临着职业生涯的一个选择,我可以如实地说,我们的确收到来自韩国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我也可以这么说,我们仍旧把周海滨回国作为第一选择,而且如果回国的话,鲁能也将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周海滨也跟我说过,他的首要选择就是回到鲁能,而鲁能方面的诚意,我和周海滨都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所以我们现在仍保持着顺畅的谈判。对于我来说,我和鲁能之间的合作也不错,我负责的一些球员也和鲁能进行着谈判和沟通,当然这需要等待足协的转会政策(记者注:罗曼也是邓卓翔、荣昊的经纪人)。”那么,周海滨回到鲁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罗曼表示:“这个我也无法准确地预测,毕竟我们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很高兴看到周海滨回到鲁能,毕竟那是培养他的俱乐部,鲁能泰山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支球队,有利于周海滨的发展。”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