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队中地位获提升 连续4场20+变现堪称完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31日12: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连续四场比赛,易建联用20+的惊艳表现宣告了他的崭新归来,不仅博得了对手和球迷的一片盛赞,也更加巩固了网队教练和队友对他的信任,今天主场迎战尼克斯,阿联成为了篮网的头号得分手,并且还承担了对方技术犯规的罚球任务,这是阿联在球队地位提升的象征。

  开场后,篮网的前3次进攻全部交给易建联,由他来发动进攻。阿联也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面对杰弗里斯与加里纳利的包夹防守,阿联变现耳朵一场强硬,双手扣篮入网后,还判给了一次加罚的机会,可惜阿联没能投中。在个人拿下6分之后,为了能在第二节有更出色的表现,易建联下场休息。果不其然,阿联在9分42秒时重新上阵,尼克斯防守三秒,易建联成了罚球者,这在他以往的比赛中是很少见到的,这就说明了阿联在队中的位置开始变得重要,此后对方的几次违例罚球同样是由他来执行。

  上半场结束时,易建联已经为球队砍下了14分,不仅在个人进攻方面阿联发挥优秀,与洛佩斯的配合也开始增加。第一节中,洛佩斯被包夹,阿联接应洛佩斯的分球抛篮得分,还有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4分45秒时,洛佩斯篮下进攻未中,易建联单手将球补中。尽管易建联和洛佩斯都得分不少,但是对位的大卫李和哈灵顿数据更高。客观的说,篮网的两个大个子今天在防守中做得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均是以内线进攻为主,他的中距离投篮全场只命中了一个。阿联在内线强势的同时,似乎外线又有些失准,不过这些还需阿联自己去调整。(SaW)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