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成球队进攻核心 篮网主场104-95胜尼克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31日12: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罗伯茨复出,易建联继续首发出场。上半场阿联就为篮网砍下14分,成为全队的得分王,凭借着第二节和第三节的进攻高潮,篮网在终场结束时以104-95战胜尼克斯队,迎来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阿联接到罗伯茨的传球上篮得手,网队以4-2领先,杜洪迅速回敬两个3分,尼克斯队反超4分。阿联再次上篮得手,罗伯茨也跳投命中,网队将比分扳为8平。杜洪手热得发烫,他又是一记3分,尼克斯队再度领先。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阿联再次上篮得分,这揭开一波6-2的反击高潮的序幕,网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还有53.3秒时阿联被罗伯茨换下,钱德勒两罚一中,哈里斯左翼命中3分,网队将比分扳为27平。第一节结束,尼克斯28-27领先。

  次节比赛,洛佩斯转身跳投命中,篮网反超比分。大卫李单打洛佩斯,前者勾手投篮也进。本德防守三秒,易建联上场后罚球命中。阿联左侧要位,拿球后的他转身跳投再中。不光在进攻端出色,阿联在快速回防中送给了哈灵顿一记大帽。篮网其他人也开始大展身手。第二节还剩2分23秒,篮网57-44领先。关键时刻,钱德勒带领尼克斯稳住阵脚,大卫李和哈灵顿也有表现,半场结束时,篮网以60-53领先。阿联上半场得到14分2篮板1抢断1盖帽,表现完美。

  易地再战,加里纳利丢球失误,洛佩斯抢断。一阵混战之后,易建联持球向内线转身左手勾手命中,篮网64-53领先。库特尼李跳投不中,尼克斯发动进攻,杰弗里斯上篮被易建联封盖,篮网快攻,库特尼李上篮成功。杰弗里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阿联再次罚球命中。篮网越打越顺,一波12-2领先尼克斯17分。关键时刻,尼克斯连续打成两次进攻,分差缩小至12分。洛佩斯第三节发挥出色,威廉姆斯跳投不中,洛佩斯补篮命中,篮网80-63领先尼克斯,这样一来双方的分差又回到了17分。第三节结束,篮网85-72领先。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命中,篮网领先15分。哈灵顿罚球线跳投命中,随即杜林上篮造成哈灵顿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尼克斯进攻受阻,24秒进攻违例。尼克斯传球多次失误,让主帅安东尼也很无奈。哈灵顿封盖易建联,前者快下接队友传球后,跳起暴扣,虽然皮球砸框而出,但造成了篮网的防守犯规。加里纳利跳投三分命中,洛佩斯跳投不中,易建联补篮命中。尼克斯将分数追至86-97,篮网领先11分。比赛还剩1分09秒时,阿联上篮造成哈灵顿犯规,前者两罚中一。最终篮网以104-95战胜尼克斯,迎来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易建联得到22分6板2抢断2盖帽,哈里斯17分7板8助攻,库特尼李10分6板,洛佩斯21分14板4盖帽,罗伯茨17分5板4助攻,杜林12分。尼克斯方面,杜洪12分7助攻,钱德勒15分7板4助攻,大卫李24分14板8助攻,加里纳利11分,哈灵顿25分9板。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尼克斯:大卫-李、贾里德-杰弗里斯、达尼罗-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克里斯-杜洪

  (SaW)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