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梅方首次入选国奥 出国踢球交给经纪人处理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31日11:1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二,中国足协下发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绿茵队和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浙江绿城队均有三人入选,成为输送球员的大户。此次,除了周燎和吴言这两位国奥队的老面孔外,梅方也首次入选了国奥队。

    新一期的国奥队将于元月3日在昆明集中,国奥队教练组为了进一步寻找89年龄段优秀的球员,特意调入一些新面孔,这其中就包括绿茵队的中卫梅方。此前,梅方还从未入选过国字号球队,唯一一次零距离接近国字号球队是因为当年U19队在江苏集训,刚好国青队也在那边集训,由于国青队伤病较多,便将梅方上调过去打了一场比赛,此后他便无缘国字号。通过几年的锻炼,梅方已逐步成长起来,不仅成为绿茵队的绝对主力,还吸引了比利时的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注意,该队一直希望能将其引进。

    今年中乙决赛中,梅方作为球队主力随队完成了冲甲任务,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因此也顺理成章地进入了国奥队教练组的视野,对于他的入选,绿茵队主教练李军一点也不意外,“梅方有入选国奥队的实力,这次机会很难得,国奥队还将前往葡萄牙拉练,希望他能够好好表现,争取能成为国奥队的常客。”李军说。对于首次入选国字号球队,梅方显得非常兴奋,“应该说这才是首次入选,对我来说意义不同一般。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训练,争取能够站稳脚跟,至于其他的东西还是先不考虑,得到国奥队教练的认可最重要。”梅方说。

    目前,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通过经纪人还在向绿茵队求购梅方,对此此事,梅方表示不会影响国奥队的集训,“我还是希望能够出国锻炼,不过这些都交给经纪人处理,现在还是先好好训练,争取能够在国奥队有好的表现。”梅方说。据了解,梅方、周燎和吴言都将在1月3日准时向国奥队报到。尽管周燎和梅方都希望能够出去锻炼,但此次国奥队集训他们肯定会去参加,对此,一位俱乐部高层说:“这些球员思想品质还是很高,不管什么时候肯定以国家利益为重,这点值得肯定。”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