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排球联赛第四轮结束 四川女队居首男队垫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31日12:51

  本报讯 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A组12月29日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联赛霸主天津队客场负于浙江队,爆出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

  本轮联赛天津队客场挑战浙江队,虽然天津小将陈丽怡表现出色,得到26分,但浙江队副攻罗瑜凭借27分的高分帮助主队占据主动。浙江队凭借8个拦网得分和5个发球得分压制住天津队,最终以3比2险胜天津队。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中,北京队主场2比3负于四川队,南部队2比3负于八一队,河南队3比0完胜辽宁队,上海队3比2险胜江苏队。本轮结束后,四川队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攀升至A组积分榜首。天津、八一、上海同积11分分列积分榜2至4位。

  又讯 12月29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在两场焦点战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3比1力挫江苏男排,八一队则在主场战胜了上届亚军河南队。这样,山东队和八一队都是四战全胜,在四轮联赛结束后排名前两位。

  上海男排上轮被八一队击败后,迅速调整了心态和状态,本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上海队信心十足,以两个25比19连赢两局。第三局江苏男排放手一搏,在国手陈平的带领下25比21扳回一局,但是他们的好状态没有保持太久,第四局上海队加强拦网,最终25比23取胜。李春晖拿下29分,成为上海队获胜的功臣。

  八一和河南的较量则是两个亚军的较量,结果全运会亚军八一队更胜一筹。在仲为君的带领下,八一男排以25比19、25比21和25比23击败河南队,而联赛亚军河南队虽然主力崔建军拿下12分,但是队伍整体表现有些疲软。这样,八一队已经四连胜。

  本赛季大换血的老牌劲旅辽宁男排对阵北京男排,辽宁队第一局25比22取胜后,北京队以21比25扳回一局,随后局势被辽宁队牢牢掌控,连续以两个25比19擒下对手。

  另外两场比赛中,本赛季势头迅猛的山东队主场3比1战胜浙江男排,比分为25比21、25比23、20比25、25比20,而四川队则继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他们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湖北队,湖北队以25比22、25比22、34比32,总比分3比0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四轮比赛过后,山东、八一、上海、辽宁分列积分榜前四位,而四川则尴尬垫底。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