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鲁中晨报:高家军迷失2009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2:53

  30日19:30,高家军在义乌迎来2009年最后一战。张琳芃和韩鹏下半场先后建功,无奈约旦队连下两城追平比分,最终,国足以2:2战平约旦队。

  在上海被中甲小将修理一番后,高家军明显失去了往日的自信,于是高洪波派上了邵佳一来重振雄风。遗憾的是,邵佳一从来不是国足的救世主,去年世预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正是邵佳一踢飞了点球从而葬送了国足的大好前程。因此,高家军2009年的收官战最终能以一场难看的平局收场,已经是万幸。

  没有人知道高洪波当年究竟有没有参与赌球,这个沉默的少帅看起来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意气风发。尽管面对的对手是国足此前在A级赛事中7战5胜2平仅丢2球的约旦队,尽管高家军有邵佳一和冯潇霆两大海归以及毛剑卿这样的冷血刺客,但很可惜,他们都不是比赛的主角。韩鹏和张琳芃这对老将新兵摧城拔寨,却无法拯救看起来魂不守舍的球队。

  这场比赛其实也是高家军在2009年高开低走的一个缩影。高洪波一度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新鲜空气,可惜很快就被湮没在中国足球的阴霾里。尽管西亚球队跟我们一样没有进入世界杯,但我们已经无法跟他们平起平坐,中国足球旗鼓相当的对手换成了东南亚的球队。几天之后,高家军就将迎战叙利亚队,在30日晚的比赛过后,我们跟这支球队一样彷徨,因为我们已经在对手面前失去了应有的自信。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