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对簿公堂无碍埃托奥贡献 巴萨邀其参加六冠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31日12:55

    搜狐体育讯 再有几个月,埃托奥就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对簿公堂。埃托奥转会国米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猎豹希望得到其中15%的300万欧元作为签字费。按照西甲规定,球员在西甲球队之间转会时,的确有资格索要15%的转会费作为签字费。但巴萨俱乐部认为,这一规定并不适用于西甲和其他联赛俱乐部之间的人员交易。为了这300万欧元,埃托奥已经把巴萨正式告上了法庭。

  尽管很快就要对簿公堂,但所有巴萨人都仍然不会忘记埃托奥的贡献。在上赛季的三冠王之旅中,埃托奥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在西甲联赛中,攻入30球的埃托奥是96/97赛季大罗之后巴萨第一个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超30球的球员。而在欧冠决赛中,正是埃托奥为巴萨攻入了打破僵局的第一球。

  当地时间本周六,巴萨将会在诺坎普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前,巴萨将会进行一次简短的六冠王庆典仪式。巴萨已经向埃托奥发出了邀请,红蓝军团希望猎豹能够到现场参与这次庆典。由于本周末意甲仍处于冬歇期,国米没有比赛任务,猎豹将会可能重返诺坎普。

  除了埃托奥之外,巴萨还向已经离队的另外三名三冠功臣发出了邀请。老将西尔维尼奥本赛季效力于曼城,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这名老将力助巴萨防线完封曼联强大的火力网。古德约翰逊今夏与巴萨解约并加盟摩纳哥,上赛季中前期他在前腰位置上表现不俗。霍尔克拉则在解约后加盟乙级队希罗纳,尽管上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但这名昔日第三门将还是得到了诺坎普的召唤。

  除了举办六冠庆典之外,巴萨俱乐部还特地把一辆大巴改造成了六冠庆典花车。从当地时间本周三起,这辆大巴将会在加泰罗尼亚大区各地巡游,并让所有加泰罗尼亚人都能体会到六冠王的伟大与辉煌。本年度是巴萨俱乐部成立110周年,除了宣扬六冠伟业之外,这辆大巴的另一使命是让所有球迷都能加入到为俱乐部庆生的行列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