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小将敖飞帆试训绿茵 能否留下来还需多观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31日11:1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一下午,绿茵队中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他就是来自上海东亚队的武汉籍球员敖飞帆。对于这名球员,绿茵队主帅李军赞赏有加。如果条件合适,敖飞帆将会成为绿茵队引援第一人。尽管赞助资金还未到位,但并未影响到绿茵队引援的打算。此前,教练组提出希望引进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敖飞帆前来绿茵试训并没让人感到意外。李军说:“敖飞帆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启动速度快是他最大的特点,我们希望近距离了解他,如果可以我们希望能引进他。”敖飞帆1989年出生,身高1米8,此前十年一直在上海踢球,本赛季身着东亚队的9号球衣,代表东亚队进行了十场中甲联赛,并在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今年全运会上,他代表上海参加了全运会男足甲组的比赛,并随队取得全运会足球冠军。尽管不是上海东亚队的绝对主力,但一直是徐根宝非常喜欢的球员。每次训练或者比赛结束后,徐根宝经常会单独找敖飞帆谈话,尽管有时候是批评和指责。对此,一位东亚队队内人士说:“徐指导骂他,只能说明了对他非常重视,否则根本不会搭理。”

  目前,敖飞凡已跟随绿茵队合练了三天,但他仍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熟悉球队的打法。“两支队伍在打法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东亚队比较强调整体,绿茵队则更讲究快速推进,因此我还需要进一步适应。”敖飞帆说。由于外婆去世,敖飞帆有一周多时间缺席了训练,所以在体能方面还有待加强。李军说:“时间还很多,我们会好好让他展现自己的实力,国内球员的转会截止日期是2月12日,所以他还有时间好好调整状态。”目前,敖飞帆只能算绿茵队试训的球员,如果需要加盟绿茵队,还需要绿茵俱乐部与东亚方面商讨他的转会费。一位绿茵队高层说:“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我们会再观察一下,如果各个方面合适便会考虑将他引进。”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