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都谢菲联七人当国脚创新高 洋枪瞄准欧洲中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31日13:30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国青队名单,连同前一天公布的国奥队名单,此次成足共有5名球员入选国奥队和国青队。加上即将加盟成足的惠家康和雷永驰,成都谢菲联此次共有7名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堪称历史之最。

  成足昨天正式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1989年龄段的张远和李建滨入选国奥队(冯卓毅因伤缺席),1991年龄段的彭欣力、杨泽志、于睿入选国青队。一直随成足训练的惠家康和雷永驰这两名小将,此次是以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队球员的身份入选国奥队的,两人已通过中国足协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由于费伦茨瓦罗斯队是英国谢菲联的子俱乐部,属于“谢菲联系”成员,因此这也间接为两人新赛季加盟成足铺平了道路。本期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3日在昆明海埂基地集中,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到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U19国青队为备战亚青赛,也将于1月5日在昆明集结,成足小将彭欣力此前一直是球队的中场主力。

  此外,成足昨天收到了中国足协刚制订的《国内注册工作及球员转会办法》。由于国内足球大环境和转会新政的影响,目前成足的内援引进工作并不顺利,宋振渝、黄希扬等能否加盟成足还充满变数。汪嵩、季铭义、罗德里格斯等人离开后的位置空缺,将主要靠外援来充实。除了教练组已经看上的一名巴西中卫,俱乐部还准备挑选一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强力中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