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德两大媒体猛烈交火 图片报怒斥米兰体育(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1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上,在显著位置刊登了一篇题目为《意大利人羞辱我们》的文章,引出了这欧洲著名两大媒体的骂战。

  《图片报》怒不可遏的原因是,《米兰体育报》前些日子登出了一篇名为《德甲失败11人》的文章,选出了本赛季德甲联赛表现最差的11人。作为德国最为激进的报刊之一的《图片报》,自然要奋起反击:你们太自负了,意大利人!

  图片报的文章怒称:“你们的足球已经没人看了。在本赛季中,意甲联赛每场比赛的观众比德甲少18000人,而更糟的是,在意大利,以前的德甲巨星迭戈已经忘记了他的魔法,而进球数比天气情况更差。尽管如此,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还是对我们的德甲联赛评头论足!他们竟然选出了德甲联赛失败的11人名单,称他们是各球队的耻辱!?这显然是在世界杯前动摇我们的军心!”

  随后,《图片报》列出了米兰体育报评出的《德甲最差11人》。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