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记者曝伍兹车祸细节 虎嫂挥球杆打飞老公牙齿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31日14:22

  老虎伍兹的情妇与丑闻还在不断地被挖掘,最新被曝光的一位情妇是印度著名影星,另称伍兹还在与小三乌琪黛尔一同在派对中亮相。不过无论舆论如何炒作,老虎是铁了心不出窝,为什么呢?美国退休的著名高尔夫记者贝舍尔在博客中透露:“在车祸发生前,伍兹不仅被妻子艾琳打飞两颗牙,还打断了面颊骨。”

  虎嫂是真的“母老虎”

  贝舍尔退休前被誉为美国最德高望重的高尔夫记者,在高尔夫界拥有非常广泛的人脉。他自称是在伍兹的经纪人斯泰因博格处得知此重磅消息的,可信度极高。贝舍尔称感恩节之夜,伍兹与“小三”乌琪黛尔互发短信表思念。之后伍兹出门与朋友打扑克,把手机落在家里。虎嫂发现了短信之后怒不可遏。深夜伍兹回家后,艾琳愤怒地质问他事情的来龙去脉,道貌岸然的老虎貌似悠闲地坐在卧室的椅子上,对一切质问矢口否认,并无所谓地转身去看电视。

  以后的情节如同外国电影中经常出现的那些情节一样,艾琳喊了声“老虎”,老虎回头的同时,右脸遭受高尔夫球杆狠狠一击。一杆中的!老虎的两颗牙顿时如高尔夫球般飞出,面颊骨骨折了,鼻子也受伤了。要知道球杆的击球端完全是铁制的!

  遭受突袭,伍兹蒙了,他拿出猛虎下山的速度逃出别墅,冲向车库。艾琳紧追不舍,伍兹上车后马上锁住车门,艾琳气疯了,她挥起球杆,砸碎了豪车的玻璃。伍兹惊恐地发动了汽车,结果撞到了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上。

  伍兹秘密整容

  车祸发生后,警方三次约谈伍兹,后者都没露面。贝舍尔透露说,伍兹其实是乘私人飞机去进行秘密整容了。在整形医生处,他将被打断的面颊骨用特殊的塑料架固定住。

  贝舍尔的博客掀起了新一轮有关伍兹绯闻的大讨论,强壮的体坛明星对妻子或女友施暴的情况不少,但被妻子施暴的情况就很稀奇。之前各路“小三”曝虎嫂艾琳性冷淡是伍兹偷腥的原因,现在看来,艾琳还有真“母老虎”的潜质。

  贝舍尔博客曝光之后,伍兹经纪人立刻否认,说他的博客内容完全是假的。而伍兹之前也否认艾琳对他施暴,不过伍兹的话现在没多少人相信了。

  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