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4:54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火箭将帅早已习惯麦迪缺阵,依靠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引领的多点进攻和顽强防守,火箭昨天在主场以108比100力克明星球员保罗和韦斯特领衔的黄蜂。

  麦迪和火箭缘分已尽,美国媒体的网上民调结果显示,55%的球迷认为麦迪走后的火箭会更好。民调的主题是“没有麦迪的火箭队会更好吗?”投票结果显示,55%的网民认为乐见麦迪走人,认为麦迪还是身怀绝技的网民占32%,另有12%的网民对麦迪与火箭的话题表示厌倦。

  麦迪被无限期停赛,对火箭没影响,却在风平浪静的转会市场引发波澜。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我觉得像麦迪和艾弗森这样的球员永远都有吸引力,我确信我们的总裁沃尔什会好好评估一下交易的可能性。”他还认为:“麦迪才30岁,刚刚从一次严重的伤病中恢复。假以时日,他有望找回当年的状态。我可以断言,他没那么快结束职业生涯。”尼克斯可以提供的筹码包括中锋库里和小前锋杰弗里斯,而火箭对全能前锋哈林顿以及意大利投手加里内利更感兴趣,双方还没有展开进一步的接洽。

  公牛也有兴趣。麦迪今夏和现在都选择在芝加哥训练,公牛近水楼台观察他的状态。早在200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公牛就对麦迪求贤若渴,高层甚至视他为下一个乔丹。他到芝加哥考察时受到红毡铺地、鼓乐齐鸣的隆重接待,可他后来选择了魔术。公牛可以向火箭提供两名中锋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的到期合同,还有颇具实力的锋卫摇摆人萨尔蒙斯。老米勒和萨尔蒙斯都有相当不错的战力,只有杰罗姆·詹姆斯是个废物。罗斯和诺阿被公牛视作重建的中坚力量,他们都不可能包含在交易筹码中。

  其他球队可能还在观望之中,公开表示对麦迪没有兴趣的是勇士和76人。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表示:“我不会交易得到一名再过几个月就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