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高层表态无意追麦迪 战火箭丹皮尔誓言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31日14:58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达拉斯晨报消息,明天早上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对于近来麦迪已与火箭决裂,联盟多支球队追求麦迪的情况,达拉斯晨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很坚定的认为麦迪不会来达拉斯打球。

  达拉斯晨报认为,麦迪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2300万合同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筹码,但是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只在乎他即将到期的合同,而不在乎他膝盖手术之后是否能上场打球。

  小牛就是一支这样的球队,如果他们选择交易麦迪,那一定是希望他来为球队在场上做贡献,而不是让他来卖票的。而且,现在小牛的后场有基德、巴里亚和特里,他们的效率非常高,再加上锋线上的马里昂和霍华德,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组合。“我们会用现在的这套阵容打下去。”小牛总裁尼尔森在谈到近期球队是否会进行交易时说。

  而对于火箭来说,他们需要的筹码是即将到期的合同和年轻的球员,这个条件是非常苛刻的。至少是小牛所做不到的,就像球队主教练卡莱尔所说的,如果麦迪被裁或者买断自己的合同,小牛才会考虑引进T-MAC,“麦迪只有30岁,他还有很多的时间,我坚信这一点。”卡莱尔说。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麦迪不会在明天火箭与小牛的比赛中登场,但是明天的比赛有非常多的看点,因为两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结下了梁子。

  明天是小牛和火箭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双方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小牛2胜1负暂时占优,在上一场比赛中两队有颇多的“故事”。兰德里被诺维茨基打掉5颗牙齿,这也导致诺天王受伤休战,基德与安德森对骂险些引起冲突。

  还有在加时赛当中,丹皮尔被布鲁克斯恶意犯规却遭到裁判驱逐离场,导致小牛在主场惜败,小牛老板库班至今仍不依不饶要求重赛,这些都是明天比赛的看点。

  “(上一场火箭所欠我们的,)我们肯定要让他们偿还的,”小牛中锋丹皮尔说:“在上一场与他们的比赛中,我们根本就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专家称老鹰核心适合姚明 球迷寄望小巨人涨年薪
  • ·专家:麦迪传奇在火箭结束 休城无三号轻装前进
  • ·火箭交易麦迪瞄准姚替身 休城交换米勒最为划算  
  • ·前瞻:火箭一大谜题需解决 主场斗小牛激战难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