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内战够冷 大牌全淘汰黑马笑到最后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03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排名前10的种子选手无一进入决赛,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太“冷”了。

  昨晚,2009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的两强产生,伴随着众多大牌的出局,“黑马”刘闯和梅西文会师决赛。

  在本届比赛中,丁俊晖、梁文博、金龙等名将纷纷落马。其中,丁俊晖是被自己的师弟肖国栋淘汰。昨天,人们本来对肖国栋寄予厚望,他却在半决赛中意外地输给赛会12号种子刘闯。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参赛选手、排名仅列第27名的梅希文战胜齐亚,抢得另一张决赛门票。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美国度假的著名斯诺克教练伍文忠。他表示,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是短局制比赛,在选手实力接近的情况下,胜负的偶然性大大增加。“除了丁俊晖一马当先以外,其他选手的实力都很接近,大家都有提高,谁也不能稳操胜券。”伍文忠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