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韦斯特44分保罗砍下三双亦无用 火箭主场挫黄蜂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0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韦斯特44分,保罗1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样的黄蜂非常可怕。不过整体作战的火箭更为恐怖,5人得分上双的他们在主场让表现出色的黄蜂无功而返。

  火箭在上半场领先了10分,而在三节过后反而落后8分,不过在第四节打出23比4的攻击波后重新控制了局面。整个比赛过程有如坐过山车,时起时落。其中,以防守见长的巴蒂尔三分球8投5中,总共砍下20分,成为火箭取胜的一大功臣。

  在宣布交易麦蒂后,火箭全队似乎爆发了更强的力量,毕竟麦蒂尴尬的位置让很多队友难以全面展现自己的能力。如今,曾经的1号就要远离,火箭全队只盼11号快些归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