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1日NBA:开拓者再伤一大将 黄蜂或兜售韦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31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元旦佳节日益临近,但是联盟的比赛还是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赛场内外都有什么事情在发生吧。

  开拓者再伤一大将

  倒霉的波特兰人再次陷入了伤病的阴影中,而且这次遭到诅咒的是他们球队的“二哥”,也就是06年的榜眼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今天开拓者和快船队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只上场了6分20秒左右的时间,拿下了7分和1个篮板球之后就扭伤了自己的左侧脚踝,无奈只有回到了更衣室休息。从此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不过据称阿尔德里奇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且开拓者这中间也有三天的休息时间,所以他或许可以参加北京时间周日对阵勇士的比赛。

  黄蜂或兜售韦斯特

  对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来说,如果非要找一个非卖品的话,那么保罗勉勉强强算是一个,但是他的搭档、前全明星球员大卫-韦斯特就没有那么牢固的地位了。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现在黄蜂队的主要目的是缩减薪资,努力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将目前超出奢侈税的330万美元消化掉,为此他们可能会送出韦斯特这样的球队二号球员。黄蜂队为了减少工资在这个夏天送出了拉苏-巴特勒,而且前两天几乎要送走德文-布朗,只是在合同细节方面没有达成一致才没有成行。

  海德追平生涯纪录

  在今天步行者和灰熊队的比赛中,前火箭队新秀卢瑟-海德首发出场,并且全场拿下了30分,这样的得分数据也追平了他此前在火箭时候所创造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海德今天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由于球队饱受伤病的袭击,所以他全场上场了40分钟,19次出手命中了10个投篮,其中三分球达到了6投4中,最终全场拿下了30分,其中在第四节就拿下了15分。不过这样的表现并没有帮助步行者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还是输给了灰熊,吃到了八连败。

  凯尔特人召回新秀

  波士顿凯尔特人又缺人了,因为大宝贝戴维斯、三巨头之中的加内特和皮尔斯甚至后卫朗多都遭受了伤病的困扰,所以他们不得不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莱斯特-哈德森用来应急。这已经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二次召回哈德森了,上一次召回他是在12月21日,在他被下放六天之后,而这一次的时间更短,下放的时间只有5天就再次被召回。按照联盟的规定,同一个新秀一个赛季只能够下放并且召回三次,目前哈德森还有一次的下放指标可以使用。哈德森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总第58号新秀,是一个身高6尺3寸的双能位。

  03榜眼炮轰联盟

  因为夹在詹姆斯和安东尼以及后续的韦德波什等人之间,03黄金一代的榜眼达科-米利西奇一直被冠以水货的称号,成为了联盟的笑柄。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米利西奇自己也有一肚子的怨恨,他表示活塞当年选择了他之后一直都在撒谎,整个联盟同样的如此。他用非常极端的话语来评价这个他早就想要离开的联盟,称这里的人都是一些口是心非的骗子。“是的,他们就是那样,他们对每一个人都撒谎,这就是NBA,整个联盟都是垃圾。”米利西奇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重新返回欧洲打球。

  大将军承认遭调查

  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已经承认他现在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当然针对的是他在更衣室内持枪的事件了。大将军称,警察现在调查的重点是枪支的来源,以确定他使用的到底是不是违禁的黑枪,这些调查已经持续了两周左右的时间了。同时大将军还称,他的枪支曾经交给球队的安全人员看过,所以目前对于这件事情并不担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