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乙联赛年度颁奖 松江连琛穿金靴天津荣膺最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31日15:17

  新报讯【记者 秦斌】日前,2009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颁奖礼在湖南长沙举行,天津松江队的连琛以8球成为最佳射手,天津赛区也由于出色的组织和难得的火爆赛场气氛,被评为最佳赛区。

  虽然松江俱乐部2009赛季的冲甲计划折戟,但是能够获得最佳射手、最佳赛区两个分量较重的奖项,也代表了中国足协和各乙级俱乐部对他们一年耕耘的肯定。松江俱乐部的韩金铭代表俱乐部发言,一方面再次表态,松江俱乐部未来长期投入、规范管理、阳光参赛的目标不会变,另一方面也对乙级联赛未来的发展,给中国足协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建议足协考虑降低参赛的年龄门槛,取消“必须年满18岁”的规定,让更多的青年队和年轻球员尽早在乙级联赛中得到锻炼;比如改变现行的赛会制模式,全面引进中超、中甲的主客场制,让各队有更多的比赛可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眼下席卷足坛的打黑扫赌,也是活动进行中绕不过的话题。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给与会的各俱乐部打气,说如果只看现在,打黑扫赌对中国足球肯定不是好事,但长远地看却是大好事。“如果不打假、不肃清赌球,比赛的结果都变成定好了的,这就是欺骗,公众受骗了,以后谁还会关注中国足球?大家要立足未来抬起头来办俱乐部,要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