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天津男篮客场饮恨一分惜败 王治郅继续扮演军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32

  本报宁波今晨专电 天津荣钢男篮昨晚在CBA第五轮中客场挑战八一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的对阵双方在最后6.5秒决出胜负,依靠王中光的罚球命中,八一队以90比89一分险胜,天津队遗憾地再度在最后一刻饮恨。

  王治郅本场继续扮演八一队灵魂的角色,在贡献35分的同时还送出5次封盖。天津队首发上阵的新人张智涵三分球7投5中,个人拿下21分。

  首节比赛,天津队以30比28领先八一队。第二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从33平一直打到37平。此后天津队依靠布兰顿的出色发挥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46比48落后天津队2分。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没有拉开,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74比72稍稍领先。

  最后一节最后两分钟,落后5分的天津队打出高潮,拉米扎纳罚球和内线突破得手后,天津队以89比88反超八一队1分,这时距比赛结束还有7.5秒。无奈八一队最后一次进攻时,裁判吹罚李冈风犯规,王中光两罚全中,八一队以90比89再次反超。最后6秒,天津队进攻未果,八一队主场险胜。 (浙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