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老将风光无限神勇救主 大郅一人之力托起八一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33

  本报讯 (记者何颖)八一队昨日主场迎战天津男篮,王治郅首发出场。大郅上场41分钟砍下35分,其中两分球20投10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11罚9中,同时还抢下8个防守篮板外加5个盖帽。本场比赛已是这员老将连续三场得分“30+”,正是他的发挥出色,帮助实力下滑的八一队取得三连胜。

  昨晚,在八一队的宁波主场,32岁的王治郅风光无限。下半场的几次关键时刻,他都如救世主一般出现,到了第四节更是以一个人之力抗衡天津队布兰顿和拉米扎纳的双外援组合。最关键的第四节大郅奉献10分,特别是在最后5分钟,当天津队将比分追成80平时,大郅连续三次篮下单打天津队的双外援,三次全部命中连砍6分。如果没有大郅,八一队恐怕很难压制住天津队的顽强反扑,也不会有八一队最后的胜利。

  王治郅连续三场比赛砍下“30+”,拖着八一队艰难前行。王治郅的发挥一场比一场神勇,但换来的却是八一队的胜利一场比一场艰难。现在的八一队已经彻底沦为王治郅的一人球队,能否取胜只看他的一人发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