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十小时舟车劳顿终抵益阳 天津女排周六挑战八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35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经过10个小时的行程,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昨天抵达联赛第五轮比赛的地点——湖南益阳南县。本周六,天津队将在这里挑战八一队。

  八一女排今年的主场设在益阳南县,从舟山直接到南县是不可能的。昨天7时30分天津队一行就从舟山出发,第一个目的地是宁波机场。虽然这次去机场不像来时那样乘轮渡,而是走新建的舟山跨海大桥,但是用时也接近3个小时。更意外的是,大巴车在到达机场收费站时出现了故障,在距离机场几公里的地方停下来了。幸亏拦到了省际长途车,全体人员才赶快拉着行李转车,否则可能真要上演十几人的“大部队”拉着行李走到机场的壮观景象了。

  13时20分,天津队一行抵达长沙,这是天津队的第二个目的地。当地气温在10摄氏度以上,大家到长沙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热,棉衣棉裤都脱下来放进了箱包。上了大巴,甚至要求司机给点冷气。当然长沙只是中转站,全队从机场上了大巴,前往最终目的地益阳南县。天津队曾于2007年来过南县比赛,对这里并不陌生。又是3个多小时的行程,队员们都尽量找个舒服的姿势,一个个睡得东倒西歪,这一天的折腾让她们觉得太累了。

  17时许,天津队一行终于抵达下榻酒店。晚上全队看过比赛录像后,教练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大家休息。今天,天津队开始对周六一役的全面备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