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与阿里汉远程沟通协商 已敲定海南冬训名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4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按照老天津卫的传统,当年的事情当年办。这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泰达俱乐部经过与远在荷兰的主帅哈恩远程沟通协商,最终敲定了球队明年1月中旬赴海南冬训的球员名单。

  在哈恩回国前的发布会上,他就曾表示会经过两次筛选,以构建泰达队新赛季的框架。一次是海南冬训前,一次是欧洲拉练前,最终算上内外援人数会控制在26人左右。正是有了这样的话放在前面,近来“泰达选拔队”的训练才会具有很高的质量,队员们也是相当地刻苦和投入,毕竟没有人不希望随队前往海南,甚至是欧洲。

  不过,既然是筛选,总会有走有留。经过俱乐部与身在荷兰老家的哈恩以及教练组的多方协商和沟通,这份赴海南冬训的名单终于在今天凌晨出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今晨向记者透露:“这份名单共有26人左右,有两名1991年、1992年的小队员入围。总体而言,没有进入名单的队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小队员,继续回预备队训练;还有一部分是年龄比较大的队员,他们并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中,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寻求转会。另外,还有一名上赛季打过比赛的年轻队员没有进入名单,但俱乐部认为其具备一定的潜力,所以仍在向哈恩争取。”由于存在时差,而且哈恩对于泰达队员仍不十分熟悉,所以对名单还存在一个核实的工作。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俱乐部将正式对队员宣布这份名单。“还需要强调一下,这份名单并非新赛季球队的最终名单,到了海南我们还要筛选一次,所以入围队员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这位负责人最后强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