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斯进攻威胁大防守差劲 篮网中锋只撑半边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31日15:55

  虽然洛佩兹在进攻端给火箭造成了麻烦,但他在防守端并没有给火箭带来足够威胁。

  与森林狼一战,易建联、哈里斯和康特尼·李的得分都上了20分,而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洛佩兹却只有9分入账。在那场比赛中,几乎场场都能得到两双数据的洛佩兹发挥失常了。

  洛佩兹8投仅有2中,罚球更是10罚仅有5中,在他屡次错失得分良机后,现场的球迷也忍不住对他发出了嘘声,这样的情形在这个赛季里还是头一次出现。其实除了得分较少外,洛佩兹的篮板抢得依旧卖力,他摘下了10个篮板,此外他的助攻也在不经意间达到赛季最高的7次。

  经过了两天的调整,洛佩兹对阵火箭时在进攻端找回了感觉。尤其在第一节全队低迷的时候,他和李两人扛起了进攻的重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不过在此之后,洛佩兹的状态开始下滑,虽然依旧能够抢下篮板,但他的手感却开始变差,直到第四节,他才又2投2中。全场比赛,洛佩兹贡献了17分和11个篮板。

  而在防守端洛佩兹也打得很吃力,虽然能抢下篮板,却无法防住兰德里第四节在篮下的连续得分。当比分最胶着的时候,洛佩兹先是抢断布鲁克斯,给杜林三分球命中、追平比分创造了机会。随后,他又盖掉了布鲁克斯的上篮,但球却落在了兰德里的手上。

  输了球,洛佩兹的声音就会变得很小,脸上出现笑容就更不可能了。说起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他说:“我们已经打到那里了,我确实是个罪人,我的一些盖帽盖得并不彻底,并没有破坏对方的进攻,这些都影响了我们。”

  尽管洛佩兹很自责,但阿联在谈到自己的内线搭档时,还是给予了赞赏,他说:“洛佩兹篮下一对一的话,联盟里没什么人能防住他,他是我们内线的主要得分点,也是内线最稳定的得分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