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面对伤病开拓者团结为重 卡曼感叹罗伊不可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31日16:31

    搜狐体育讯 比赛首节,开拓者中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扭伤左脚踝,加上此前受伤的费尔南德斯(背伤)、奥特劳(左腿)、巴通姆(肩伤)、普尔奇比拉(右膝)、奥登(膝伤);开拓者似乎被诅咒了一般连续有球员受伤,即使他们的主教练麦克米兰也曾于12月7日因为跟腱手术缺席了两场比赛。

  “这太疯狂了,”麦克米兰说,“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我们的队员们连续的倒下,然后走进更衣室又看见了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受伤的脚。”

  开拓者伤病不断,然而最近6场比赛这支青年近卫军却是异常团结、取得5胜1负的骄人战绩。9月份开拓者总战绩为9胜6负,这其中不乏战胜热火、马刺、小牛这样的联盟强队。“我们之前的目标是10场胜利,”今晚取胜快船、拿下25分、7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明星球员罗伊说,“很高兴我们做到了,但是过程非常艰难。”

  麦克米兰说:“在所有的困难之下,我们对这支队伍所做的所有调整,都是在透支这些队员。”目前,开拓者已经将上赛季曾经在球队效力过的兰多夫召回、以补充球队替补阵容。“当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时候我很担心,我真的很担心,”麦克米兰说,“我们有一些队员倒下了,拉马库斯至少有1周时间养伤,罗伊的肩膀一直疼痛,但是他们都带着伤病在场上打球。”

  面对困难最主要的办法就是团结,这一战,开拓者9名上场球员全部都有得分,不论主力还是替补均是玩命一般。“太令人失望了,”快船老将马库斯-坎比说,“我们让这些家伙在我们面前取得了巨大的领先,我们迎头赶上并且追平了比分,但是我们没能实现反超。”

  第三节,客场作战的快船凭借一波18:8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9平,可惜最后1分30秒,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的罗伊独取6分、帮助开拓者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赢得整场胜利。“他穿透了我们的防线连续命中,与此同时他们还有外线的投手在场上,”得到25分的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说,“我们必须对罗伊刮目相看,他是一名很难被追赶上的球员,你必须对他格外注意。他让他的队友们都找到了比赛的状态。”

  “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失了太多的投篮,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让我们的速度很慢。”快船主帅邓利维说。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