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法国推出齐达内肖像邮票 一套10欧捐助慈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31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0日,法国邮政总局宣布,将在新年推出以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为头像的纪念邮票,此次活动他们与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合作,邮票的部分收入将捐给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用于患者的治疗,而齐达内正是该协会的爱心大使。

  30日当天,法国邮政总局网站上已发布了这枚邮票的相关信息。邮票以咖啡色为主色,齐达内面带微笑、身着黑色V领便装、右手轻托下巴、食指轻触面颊的肖像占据了整个票面的主要空间。邮票左上角则使用白色突出了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的英文缩写及会标。这枚邮票没有面值,直接标明“用于20克以下法国国内平信”。

  据悉,齐达内的纪念邮票一套有10张,售价是9.9欧元,每售出一套邮票,法国邮政总局将从中拿出1欧元捐给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每套邮票的右侧,还印有齐达内的签名和感谢辞。从2009年12月31日,人们就可以从法国邮政的网站上预订这套邮票,而法国的邮局则要到2010年的1月11日才公开销售。

  自从退役之后,齐达内就一直致力于慈善活动,除了担任欧洲脑白质营养不良协会的大使,同时他还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大使,此前多次与罗纳尔多一起组织国际足坛的明星们进行反饥饿的慈善比赛。2009年10月,齐达内就把几名身患“脑白质营养不良”的儿童带到马德里参观皇马俱乐部并且观看皇马的比赛,劳尔也与他一起参加了这项活动,帮助那些患有脑白质营养不良的西班牙孩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