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张路:吴昊王晓龙仍未签约 不排除转会失败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31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31日报道)昨天,山东鲁能两名北京籍球员吴昊和王晓龙悄然回京,外界盛传两人已经得到山东方面的放行,并且与国安签约。不过今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出面澄清:吴昊、王晓龙两人目前仅仅只是跟随国安全队一起训练而已,两人的转会事宜仍未到核心阶段。

  从上赛季引进张辛昕开始,北京国安已经启动了“回收北京籍球员”的计划,由于有意推动北京青少年足球发展,国安俱乐部近两个赛季一直将目光放在中超各俱乐部有潜力有实力的北京籍球员身上,吴昊、王晓龙两人进入国安高层眼线并不足为奇。

  “我们对吴昊和王晓龙两名球员,确实有引进的意向。”张路首先肯定了外界关于此事的猜测,不过随后他还是否定了两人已经转会成功的传闻,“我们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有很多交流,现在已经基本达成共识,这两名球员先到国安训练,而具体的转会价格还没有涉及到”。

  鲁能俱乐部当初引进吴昊花掉300万人民币,但中国足球市场的整体低迷让球员身价大幅缩水,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对外宣称,身为一家非常规范的职业俱乐部,鲁能不会漫天要价,不会在吴昊和王晓龙两人身上抬高转会费。据知情人透露,王晓龙和吴昊的打包价格不会超过300万,这无疑也符合国安俱乐部目前的转会原则。

  张路告诉记者,国安全队奔赴海埂的第二阶段冬训,吴昊和王晓龙两人也会参加。“一旦我们和山东鲁能谈判成功,两人就可以直接仅对,这样也有更多的时间和球队磨合。但是,我们目前也不排除这个可能,就是转会不成功,所以现在还没有到签约的那一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