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两大主席暂别国足 辞旧迎新夜国脚感受孤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31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1日 义乌 报道)12月31日晚,2009年最后一个晚上,这样的辞旧迎新夜中国男足并没有安排任何活动,新年元旦的气氛在国足的驻地里完全感受不到,原因只有一个——亚洲杯预选赛一个星期后就要打响。

  2008年的最后一天,搜狐体育陪伴着国足在上海金山共同辞旧岁迎新年,那个夜晚,主教练殷铁生和领队蔚少辉的卡通图片被挂在了主席台,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跟国脚们共同庆祝新年,但2009年的最后一天,国家队却丝毫没有新年的气氛。

  一名球员私下里也感慨:昨天的比赛要是赢了,其实也就算我们过新年了,但最后被对手追平了,还过什么节啊,再说,足球队员对这些节日也不大在意。何况我们在义乌也没什么朋友,2009年最后一天,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足协两大副主席南勇和林晓华甚至没有在这样的一个夜晚跟国足在一起,他们在上午就已经返回了北京。年终岁末,两位主席还要在明天下午参加中国足协主席会议,会议上将听取中国女足教练组的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