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拜仁多特争抢法甲新星 合同将到期有望登陆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31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国多家主流媒体都报道了拜仁和多特蒙德追逐法甲新星达博的消息。这位23岁的边后卫是法甲近年来涌现出的一颗新星,他与圣埃蒂安队合同将于2010年夏天到期,法国媒体披露,达博已经拒绝了球队的新约,准备前往大俱乐部发展,而德甲赛场很可能会是他的下一站。

  现年23岁的达波身高只有176,场上司职右边后卫,他曾17次代表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出场,尽管才23岁,他的法甲出场纪录已近百场,包括拜仁、多特蒙德在内的多支德甲球队都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由于达博明夏合同就将到期,因此从1月1号起他就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开始商谈合同问题,据报社《法国足球》披露,他将率先与多特蒙德进行接触。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还表示,多特蒙德队主教练科洛普准备冬歇期就将达博带到德甲赛场以冲击联赛更高排名。由于合同即将到期且续约无望,圣埃蒂安队不会为转会设置太多障碍,多特蒙德唯一的敌人就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拜仁主席赫内斯早在去年就对这位黑人后卫颇有兴趣。

  过去10年,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两位法国籍边卫都在拜仁取得了成功,而萨尼奥尔正是出道于达博所在的圣埃蒂安队。拜仁自去年夏天起一直在寻找优秀边卫,博辛瓦本赛季大伤后主力位置已被伊万诺维奇夺去,加上不菲的转会费,拜仁恐怕会开始考虑其他人选。沙尔克的右后卫拉菲尼亚本在夏天就能够转会拜仁,但德媒体报道当时这桩交易被范加尔叫停,因此拜仁是否会再次对其开价也存在疑问。相比之下,年轻而又价格低廉的达博是个不错选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