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赫内斯祝托尼新年罗马好运 意大利人未走茶已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31日23:29

    搜狐体育讯 关于托尼的转会近来已经是传的沸沸扬扬,不久前,罗马俱乐部经理蒙塔里透漏,意大利人的加盟只差合约的细节和双方的签字了,结果今晚,两家俱乐部几乎同时确认了托尼的租借事宜。对拜仁而言,这桩买卖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既解决了队内的将帅不和,又甩掉了托尼千万年薪的包袱,可谓是一举两得。

  托尼与罗马的合约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差不多能够完全确定下来。拜仁主席赫内斯对这次的转会也有些喜形于色,他甚至在媒体采访时祝愿托尼在罗马好运:“我希望他能在罗马有一个完美的下半赛季,多进几个球,能够进入世界杯大名单,最好是能在罗马得到一份长期的合约。我希望他在意大利一切都顺风顺水。”

  当然赫内斯的这番话不可能一点私心都没有。罗马暂时是打算租借托尼到明年夏天。如果意大利人在罗马的表现和这个赛季在拜仁的表现(4场,0进球)一样糟糕的话,罗马是肯定会放弃托尼的收购计划的。这样的话,托尼就必将回到慕尼黑,履行完与拜仁到2011年到期的合同,当然也包括那将近千万的年薪。看来赫内斯的这番祝福中多少有些意大利人还没走,拜仁就已经开始害怕他回来的意思。

  无论怎样,托尼现在是暂时漂亮的和拜仁说再见了,下一个会不会是里贝里呢?近来传闻皇家马德里想用5000万拿下法国人。毕竟,拜仁要留住里贝里,难度还是不小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