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主帅:祝福周海滨未来成功 他会更出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31日11:1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年2月,当周海滨登陆荷甲老牌劲旅埃因霍温时,当地媒体曾写了一篇名为《荷甲赛场上的姚明》的文章。然而,周海滨不是姚明。从2月17日开始参加第一场预备队联赛后,他只是偶尔进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

    “周海滨是埃因霍温历史上的第二名中国球员,第一个是孙祥,他成为了第一个在欧冠赛场上登场的中国球员。很可惜的是周海滨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但周海滨仍然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是第一位在埃因霍温一线队中进球的中国球员。不过,很遗憾,他没有代表埃因霍温参加过正式比赛。”埃因霍温官网上简单描述了周海滨过去近一年的经历。“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尽管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这并不全是他的责任。在他的位置上实在是竞争太过激烈。”主教练吕滕对于周海滨还是比较欣赏的。其实正是吕滕的到来,使得周海滨在PSV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再加上荷兰国脚恩格拉尔的加盟,让吕滕根本不考虑他。球队总监道森说:“我们诚挚地祝福他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他强调,周海滨在PSV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水平和敬业精神。“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出于某种原因我们无法再继续合作,但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出色。”

    就在周海滨离开荷兰的前一天,他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堂训练课安排在飞利浦体育场。训练结束后,全体队员在更衣室里等待与周海滨道别。每个球员都和周海滨逐一握手拥抱,最后,队长恩格拉尔将一份礼物递到了周海滨的手里,更衣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尽管这个道别的掌声多少带点伤感,但也算是对他的肯定。凌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