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璞8号战靴拍卖2500元 退役后或投身青年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01日0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31日北京报道)2009年12月31日,在北京国安效力长达12年的老臣杨璞今天宣布正式退役,在积水潭一家百货公司内,杨璞和到来的国安球迷一起联欢并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

  今天这个退役仪式是杨璞本人以及某家策划公司专门精心策划并制作的,仪式的主旨是杨璞通过今天这场仪式,来表达对多年来支持自己的球迷的感谢。同时,杨璞还在现场拍卖了自己的8号战靴,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把这双鞋拿出去拍卖确实有点舍不得,因为上面还印着我在国安队的号码:8号。”尽管杨璞稍显不舍,不过毕竟投身慈善事业更重要,今天杨璞亲自带着自己这双8号战靴上场,在经过几轮叫价之后,最后一位球迷以250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双战靴。

  在这之后,现场主持还拿出了一件国安球衣,上面有11名国安队员的集体签名,这件底价为600元的拍品,最终以700元的价格成交。仅从价格上来看,显然还是杨璞的战靴更具有吸引力。据了解,全部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给一家儿童慈善机构。

  最近几年伤病缠身的杨璞一直在苦苦坚持,为的就是能够坚守到国安夺冠那天,今年得偿所愿以后,杨璞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的申请。不过退役之后杨璞并不会离开钟爱的足球事业,他会继续从事与足球有关的工作。“我最近正在和俱乐部商谈,希望可以进入青少部,能够培养出一些年轻的球员,为北京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一点贡献”杨璞说。

  当然,要实现这个愿望的前提是,他自己先必须获得执教资格证书,看来新赛季开始后,杨璞还是闲不下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