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五球大胜为爵爷贺寿 右翼双雄合力曼联狂扫维冈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1日03:48

  时报讯 昨晨上演的英超第20轮收官战是名副其实的弱肉强食,曼联主场以5比0狂扫排名倒数第5的维冈,阿森纳客场以4比1轻取“副班长”朴茨茅斯。目前,曼联积43分,仅比“领头羊”切尔西少2分,阿森纳排第3,又少曼联2分,英超榜首三强鼎立的格局依旧。

  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又被称为“梦剧场”,昨晨成了红魔右前卫瓦伦西亚和右后卫拉菲尔尽情挥洒的舞台。第28分钟,瓦伦西亚与拉菲尔打出一次漂亮进攻,鲁尼接拉菲尔的传中捅射破门,替曼联打破僵局。4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后点,无人防守的卡里克从容推射,替曼联再下一城。第45分钟,拉菲尔从右路切入中路,接球后低射得手。易边再战,维冈的左后防依旧是曼联畅通无阻的进攻通道。第50分钟,瓦伦西亚故技重演再次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门前弹射破门,替红魔领先到4比0。第75分钟,鲁尼中路一脚极富穿透力的斜传,让无人防守的瓦伦西亚得球右脚背弹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比0。此役,几乎就是曼联右前卫和右后卫的表演,所有的进球都与他俩有关,红魔仅靠右路的进攻就已经摧垮了维冈整条防线。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笑容满面,整场面对球迷握手和签名的要求来者不拒,显得心情极佳,因为昨天是他68岁生日,手下的5个进球就是最好的生日贺礼。

  尽管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因伤缺阵,又是做客弗拉顿公园球场,但他们的实力仍然明显强于朴茨茅斯。第27分钟,达·席尔瓦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替阿森纳首开纪录。第42分钟,纳斯里近距离再下一城,使得客队以2球的优势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拉姆塞在第69分钟射出“香蕉球”入网,替枪手奠定胜势。此后,虽然贝尔哈吉在第74分钟替朴茨茅斯扳回一球,但阿森纳的后腰宋在第81分钟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1。 (徐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