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狂胜积分逼近榜首 弗格森重拾夺冠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0年01月01日03:49

  本报讯曼联昨晨主场5球狂胜维甘,为2009年画了个完美句号。积分榜上,红魔距切尔西只有2分差距,伤号渐渐复出,加上球队状态良好,弗格森对夺冠更加有信心了。

  曼联历史对维甘全胜,尽管近期赛程紧密,弗格森并没有进行轮换,只是让朴智星代替吉格斯首发。比赛是曼联的射门表演,第28分钟,鲁尼接拉菲尔传球破门。4分钟后,卡里克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5分钟,巴西小将拉菲尔为曼联打进第3球。下半场贝尔巴托夫和维甘旧将瓦伦西亚又连下两城,曼联5球横扫对手,继续紧追切尔西。

  鲁尼去年共打进了22球,本赛季至今打进15球,进球效率是他转会曼联以来最高。在C罗离开后,鲁尼的角色有了转变,以前他经常为C罗输送炮弹,现在则更多担当起终结者的责任。弗格森赛后称鲁尼表现是巨星级,“他对进球的渴望,他不懈的奔跑,都在影响着其他队友。”在弗格森看来,5比0的比分让他也有点意外,“全队表现都很好,我很难单独表扬某一个人。瓦伦西亚的进球让我高兴,还有拉菲尔,这个孩子被低估了,他和他哥哥都是我们的王牌。”曼联目前还落后切尔西两分,弗格森表示,曼联只要延续目前的状况,他对球队在赛季末重回榜首很有把握。(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