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转会大门开启 亚冠打得好中超加分与否待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01月01日03:5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随着2010年的到来,中国足协酝酿已久的转会新规正式出台并下发到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从今天开始国内转会大门正式开放。

  昨天,足协注册办公室负责人朱和元介绍,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发放新的转会规定。

  规定中取消了挂牌或摘牌,国内转会窗口将从今天正式开启。各队将可以进行内外援引进,而球员只要符合转会规定,找到中意的俱乐部,且新俱乐部和原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即可办理转会手续。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到2月12日,外援注册截止时间为2月28日。据悉,此次新规是足协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今年的转会都将以此为准。

  元旦节日,足协已开始放假,但昨晚足协联赛部仍在加班准备1月4日在昆明举行的联赛年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将对未来中超联赛起到决定性影响。据悉,会议中除对2009年中超联赛的经验、教训总结外,还将对新赛季中超准入规定以及对亚冠球队提供便利条款进行讨论。在便利条款讨论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如果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么将在中超联赛中得到加分。此举一旦通过,无疑将避免中超俱乐部保联赛弃亚冠的行为,也为各俱乐部扫除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