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9南美最佳:贝隆创纪录蝉联MVP 阿根廷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1月01日04:07
贝隆蝉联了南美最佳球员奖
贝隆蝉联了南美最佳球员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凌晨,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该报评选的年度南美最佳球员和最佳11人阵容,最终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以109票、超过第二名门德斯45票的巨大优势蝉联了南美足球先生荣誉,最佳阵容评选中,阿根廷有4名球员入选,而巴西则没人入选。

  贝隆在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的同时,也打破了一项纪录,即他与第二名门德斯(64票)多出的45票超过了1997年萨拉斯领先第二名44票的成绩,成为史上以最大优势当选南美足球先生的球员。第二次成为先生的贝隆追平了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而历史上成为先生最多次的则是特维斯,阿根廷野兽曾在2003年至2005年分别代表博卡青年和科林蒂安连续三次当选。

  最佳阵容方面,阿根廷有4人入选,除了贝隆以外,其他人分别是大学生队的后卫德萨巴托、贝雷斯队的后卫奥塔门迪和基多体育大学队的前锋比勒尔。

  智利队则有3人入选,仅次于阿根廷。此外,厄瓜多尔有2人上榜,乌拉圭和巴拉圭各一人。

  附最佳阵容名单(3-4-3):

  米格尔-平托(智利)/莱斯科(厄瓜多尔)、德萨巴托(阿根廷)、奥塔门迪(阿根廷)/梅德尔(智利)、门德斯(厄瓜多尔)、贝隆(阿根廷)、洛德里奥(乌拉圭)/苏亚佐(智利)、卡巴纳斯(巴拉圭)、比勒尔

  附最近10年南美足球先生名单:

年份 球员 国籍
2009年 贝隆 阿根廷
2008年 贝隆 阿根廷
2007年 卡巴纳斯 巴拉圭
2006年 费尔南德斯 智利
2005年 特维斯 阿根廷
2004年 特维斯 阿根廷
2003年 特维斯 阿根廷
2002年 卡多佐 乌拉圭
2001年 里克尔梅 阿根廷
2000年 罗马里奥 巴西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