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放弃蜜月备战国青 东亚卡纳瓦罗首次入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01月01日04: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举办完婚礼,宿茂臻却不能带着心爱的新娘邴敏去旅游度蜜月,因为本月5日他就要率领国青队到昆明集训。昨天,国青教练组向各俱乐部发放了征调队员的通知。据悉,此次国青共征召28人,国安贡献6人居首,全队将与1月5日至2月10日在海埂备战。

  2009年12月27日,宿茂臻在青岛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此次婚礼原本在国庆期间举办,但因国青队备战亚青赛预赛,宿茂臻不得不推迟了婚礼,为此宿茂臻对妻子的付出一直有些愧疚。但新婚不到10天,宿茂臻又不得不赶赴昆明海埂带领国青队参加训练。“妻子对我很支持,我亏欠她太多,我会在以后努力补偿。”昨晚,宿茂臻话语中都是感动。

  宿茂臻介绍了集训具体情况:“重点是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新的一年球队要有新的开始,提早进行年度备战。集训重点在技战术、体能、心理三个方面,争取解决亚青赛暴露出的问题。”本期集训,国青在人员进行了调整,国安队除张稀哲、谭天澄、雷腾龙、马冲冲外,另有王皓智、周宇成入选。素有东亚卡纳瓦罗之称的小个子中后卫柏佳骏也得以入选。“主要是在个别位置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也进一步考察一些队员。”宿茂臻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