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正式迈入“亚运年” 全力冲刺期待创造辉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2010年01月01日04:23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进入2010年,广州正式迈入“亚运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本刊编辑部全体同仁向长期关注、支持、参与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从亚运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开始,《广州亚运会官方会刊》已经陆续推出两期,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编辑部经过精心筹备、深入采访、精细编辑出炉的2010年第一期会刊,独家专访了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盘点2009年广州亚运会筹备的突破和亮点,透露亚运年的工作重点。

  本期会刊可谓“群英荟萃”,既有对亚组委高层的独家专访,也有精心策划的“亚洲4项赛事齐贺广州亚运”专题报道;同时,还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筹备大事记进行梳理、汇总,制作了“亚运月历”,读者一册在手就可以对2010年广州亚运大事了然于胸。

  令人赏心悦目的“亚运天使”揭秘也是本期的猛料,“小林志玲”向读者独家爆料闺中秘事。原来,亚运天使个个都有小算盘,最期待的事情居然大多是给刘翔颁奖。

  另外,广州地铁五号线的通车,为广州亚运驶入2010年进一步提速,本刊记者为你解析广州亚组委如何盘活亚运这盘棋。

  广州人最喜爱的亚运花卉评选结果出炉了!40多种花草灌木榜上有名,名列前茅的是颜色鲜艳的醉蝶花、彩叶草和非洲凤仙,这些入围的花草会在本期会刊上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