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驶入亚运时间 女子项目首次亮相成最大看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1日04:57

  亚运场馆建设进度如何,项目设置是否最终敲定,亚运盛宴将给市民带来哪些实惠……一连串的问题即将得到破解。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表示,场馆施工进展顺利,将按既定日期交付使用;项目设置的一大特点是“重视女子项目”;亚运场馆分布合理,随着地铁5号线的开通,亚运场馆的交通更加便利,赛后利用更加合理。

  ■ 本版撰文

  本刊记者 孙嘉晖

  ■ 本版摄影

  本刊资料图片

  地铁覆盖超八成场馆

  赶在新年到来的前夕,广州地铁5号线抢闸开通,全长32公里,设24个车站。这条线路和其他几条地铁线路合纵连横,覆盖了超过八成的亚运场馆,亚运会期间将成为市民出行和观赛的首选交通工具,能让大家节约大量的时间和费用。在市民和亚运场馆之间,地铁搭建起一座桥梁。

  据悉,明年亚运会开赛前,广州会再开通4条地铁线路,总里程从现在的150公里延长至235.7公里,日均客流量从目前的200万人次上升到近400万人次,所有地铁线路将连通超过八成的亚运会比赛场馆。届时,5号线将直达奥体中心亚运主会场。

  相信到了那时,市民乘地铁沿线停留观赛的场景,将成为亚运会上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