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李彦身陷转会传闻 陕西高层质问“消息从何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怡
2010年01月01日04:48
  本报讯 (记者杨怡)近来铺天盖地的转会新闻让浐灞俱乐部哭笑不得,刚驳斥了所谓王云签约申花的消息后,又冒出李彦也要转会的传闻。“我是压根都不知道,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从哪里来的?”昨日,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

  昨日,某网站爆出一家中超俱乐部欲挖走李彦的消息,对此浐灞队球员均感觉十分惊讶。“在训练和生活中李彦一直起带头作用,一丝不苟,根本没有想转会的迹象。”一位球员说。近来李建新就球队的一些事务和教练组保持热线联系,“如果说李彦要转会,我不可能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在李建新掌握的可能上榜的名单中,迄今为止也只有王鹏、叶张根、邹仲庭等三人。

  当然这个消息也未必是空穴来风。在浐灞队新赛季筹划的引援名单中,传说中的孙继海和赵旭日都能司职后腰,加上澳大利亚外援萨利,在后腰位置已经人满为患,李彦要谋得上场席位不太容易。不过像李彦这样的一名实力型球员,获得别的俱乐部的邀请也在情理之中,从一个侧面还验证了李彦的价值和作用。从目前的情况来判断,这也许仅仅是一个意向。可以肯定的是,在引援还未完全敲定的背景下,浐灞队不可能放走任何一员主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